小顾叭叭叭

喜欢浪漫

【校园衍生】奔跑3(余淮×鬼机灵)(林杨×林九言)

今天的我把肖老师请来啦~还有惊喜嘉宾白老师!

深夜更新顶不住了,可能有点少,我尽量这两天就更4来弥补!

依旧是ooc预警!

私设如山!

前文在我主页里欧~

很多小说里都说,一个整天抽烟泡吧的不良少年,总会遇到一个干净又温暖的乖女生,因而改变了他原本的人生。

但肖洒并不是抱着这种心态来复读高一的。


一个月之前的某一个晚上,和往常一样来TIME酒吧的他碰见了一个人。那个人在人群的包围之中身着一身黑色,长发在她绕着钢管转圈的时候慢慢展开,烟熏妆配红唇,颇有撩拨的意味。这就是TIME的头牌,也就是现在混道的人疯传的“婊气女王”Alice,当然也是他碰不起的人物。正当肖洒准备离开时,台上的人却刚好发现了他,就这样,他就在众男人的艳羡下,被那位“头牌”拉到了一旁。

“姐姐,饶了我吧,我没什么钱可以给你的。”肖洒也没想到自己桃花这么旺,吓得赶紧先认怂。

“头牌”给了他当头一个爆扣,“姐什么姐!不会吧肖洒,就这么几个月没见,你居然对我动歪心思了?”

“林九言?!”

“现在才认出来,你这个哥们儿,怎么当的?”

“哎,以你现在跟我说话的样子,可不像是一个头牌。”

“别提了,要不是为了挣点生活费,我才不愿当什么头牌呢。”

“以我对你的了解,你应该不缺钱啊。”

“我要上学,学费我自己交的,你说缺不缺钱。”

“又回东方?”

“振华。”

“那我也去。”

“上课前我们先来介绍一下我们班的新同学,肖洒。”

“老师好,大家好,我叫肖洒。老师,我的座位呢?”

“你就坐林九言后面吧。”

“好。”

因为肖洒的加入,林九言会把更多时间放在肖洒身上。一个月前还被夸“情比金坚”的四人组一下子只剩三个人了。

来自某鬼的抱怨:“阿九这个重色轻友的笨蛋,现在都不陪我去吃夜宵了,之前还骗我说会一直陪我的,真是大骗子!”

“哎没事儿,小爷我陪你去不就行了。”余淮摸了摸她的头以示安慰。

“你们俩去就好了,我可不想当电灯泡,之前还有林九言陪我一起亮堂堂,现在没有她了,我就不去了。”

“他说的什么啊,我好像听不懂唉。”某鬼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余淮。

“噢……他,他说他要减肥,所以不去了。”

“我倒要看看,这个肖洒跟我们家小林是什么关系。”林杨鬼鬼祟祟地端着饭盘坐到两人吃饭位置的后面。

“你知道吗,陆之昂在这个学校。”

“所以你来这里,是和他有关?”肖洒扒了一口饭。

“重点是,他和裴曼好了。”林九言嘴角勾起若有若无的嘲讽的笑意,“还有,她来找过我了。”

“有什么要我帮忙,随时跟我说。”


陆之昂这个人林杨是知道的,他是高二的一个传奇学长,人气社团天文社社长,人长得帅,人品还好。而且林杨最敬佩他的一点是,他明明可以只靠理科出色,却偏偏文科还好。听说他换过好几个女朋友,现任女友裴曼,街舞社社长,无数男生的女神,只要有她上台的文艺汇演,尖叫声可以划破整片天空。但传闻说他唯一爱过的女人是他的前任女友,也就是身旁男人无数,心狠手辣,男女通杀的“婊气女王”Alice,学校里没有多少人真正见过她本人,但却有人说林九言是Alice的双胞胎妹妹,当然,Alice和林九言截然不同的性格,也使很多人根本不相信这件事。不过,听他们的对话,好像林九言真的和Alice有什么关系,而且,肖洒知道的事情,远远比传闻多。


在肖洒的观念里,高中时代的女生分为两种,一种是被人嫉妒的女生,一种是嫉妒别人的女生。他所遇到的女生,大多是第二类。所以,属于第一类,对比其他女生而言比较不一样的林九言,就成了他的哥们儿。终于,他看到了第二个被人嫉妒类型的女生。

这还是他跑步的时候听到的,一群女生叽叽喳喳地讨论,话题无非就是围绕着“余淮”和“鬼机灵”这两个人名展开。余淮这个名字肖洒还是算比较熟悉的,因为他周围除了林九言这个“哥们儿”之外,只有俩哥们儿了,一个叫林杨,坐在他旁边,另一个就是余淮,坐在林九言旁边,听林九言说这俩对她还挺好。但鬼机灵是谁,就不得而知了。

正想着,一个人拍了他手臂一下,“嗨,我叫鬼机灵,你是阿九的好朋友吧。”

阳光正好,红色的跑道,一摇一晃的两条麻花辫,好看的笑容,这也许就是小说里面那个不堪的不良少年遇见的那个干净的姑娘的样子吧?事后在林九言面前,肖洒承认,鬼机灵的眼睛里有一片星辰大海,他那一瞬间仿佛坠进去了。听完他的描述,林九言还打趣着说他都可以去写玛丽苏小说了,但肖洒说当时候的他真的就是这种感觉。



“鬼,今晚跟你去吃夜宵。”

“现在终于想起我来了?之前那几晚要不是有余淮,我可孤独死了!”

“好好好,那既然这样,就了却你的心愿,允许带上你带上你的余淮一起去?哦,再叫上林杨,今晚,你们的夜宵都不用给钱。”

“阿九万岁!我们四个人又可以团聚咯!”

“不用谢我,我只不过是多找个人陪我当电灯泡而已。”

“咦~你们一个两个怎么都要减肥啊?”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