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顾叭叭叭

喜欢浪漫

【149大△】到底谁更适合来cos天王遥?(上)

 ✔一篇突如其来的沙雕短打文嘻嘻嘻

 ✔149都是我的心头好!就是看很少大大写这个大△的文所以我 来 啦

 ✔私设如山!内含cp见tag,不喜勿喷啦谢谢配合


今天的4399宿舍格外轻松,因为大家都没有什么行程安排,可以说这是百忙之中突然出现的快乐假期。kiki一大早就出门了,临走前给剩下的两个小朋友留了早餐还有一张纸条,纸条上交代了她今天的去向:回公司;还交代了一些家里的琐事。最后还特别叮嘱两个小朋友她不在的时候要乖乖的不许捣乱,特别是不许再看《隐秘的角落》这类型看了不睡觉的电视。

接着起床的是傻瓜喻言,她糊糊涂涂地吃完早餐,旁边放着的纸条虽然极其明显但她好像根本没注意到,这还是等到陆柯燃起床之后她才知道这纸条的存在。

吃过早餐之后,两个人都没有什么安排,于是就一起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准备看电视来解闷。喻言拿起遥控器就准备打开《隐秘的角落》,幸好陆柯燃眼疾手快,一把把遥控器抢过来。

“哎陆柯燃,不要因为你自己不敢看就抢我的遥控器好不好!”

陆柯燃无语地用遥控器轻轻敲了敲她的头,“你这脑袋里到底是什么啊,刚刚kiki才在纸条里说不给看《隐秘的角落》,你怎么一转眼就把它打开了,真不愧是傻瓜本瓜。”

喻言挠了挠头,“哦,好像是哦,我忘了哈哈哈。但如果不看张东升老师,那我还能看什么呢?”

陆柯燃把手中的遥控器抛到半空又接回手中,“说得也对哈,我也不知道要看什么。”

“叮咚叮咚”,突然门口传来一阵门铃声。

喻言还以为是kiki回来了,正准备去找她质问关于她的张东升老师的事情,所以就直接一个箭步飞到门口打开门,抬头一看却发现是双手插在口袋里的刘雨昕。

“哎?老刘头怎么是你?”

陆柯燃跟着喻言走到门口,无奈地摇摇头:怎么有这么傻的傻瓜,要是kiki的话怎么可能还要按门铃,当初家里的钥匙三把明明就是一人一把,也不知道这个小傻瓜在想什么。

“喻言,还让刘老师站在门外干什么,赶紧让人家进来啊。”陆柯燃推了推正在看着刘雨昕发呆的喻言同学。

“哦哦,好的好的,快进来吧啊。”喻言一边让刘雨昕进门一边懊恼自己刚刚的尴尬举动。

“你们刚才在干什么呢?”刘雨昕熟练地换上放在玄关的拖鞋并走到客厅,十分自然地坐在喻言的旁边,装作随口地问身边的人。

“就准备看电视啊,但kiki那个大坏蛋居然不给我看《隐秘的角落》!我的张东升老师啊啊啊!所以现在我也不知道要看什么。”

“我昨天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帖子,上面说我们团里每个人的造型都能跟《美少女战士》里对应的角色合得上,要不我们来看看《美少女战士》?”刘雨昕用极其温柔的语气说道,好像是在哄一个没有吃到糖的小朋友。

“好啊!我同意!”陆柯燃猝不及防的大吼一声打破了这温馨的画面。

喻言见那两个都同意了,也没什么话好说,便只好暂时忘记她的张东升老师去看水手战士了。

她们刚好看的是天王遥和海王满出场的那一集,两人的出场总是自带背景音乐和花瓣,只要两个人走在一起就是一张美好的画。

“哦,对了,那个帖子说,你很像海王满,我很像天王遥。”刘雨昕的声音在旁边响起。喻言本来就很喜欢这两个角色,一听刘雨昕说有人夸她像海王满,就直接开心得拉着刘雨昕的手大喊“我今天太快乐了”,逗得刘雨昕笑眯了眼。

陆柯燃本来没打算知道关于她像哪个角色之类的东西,直到她看到天王遥和海王满在海边靠在一起的画面,她才感觉到有点不对。于是她偷偷打开手机,在百度搜索了“天王遥和海王满的关系”才发现,原来这俩并不是普通的朋友。

“好你个刘雨昕,居然占着喻言不明白情况就占我的小朋友便宜,未免也太过分了吧!”陆柯燃心里悄悄想道。

“欸对了,那陆柯燃呢?她是像哪个角色啊?”喻言突然向刘雨昕发出了疑问,只是她没有注意到,刘雨昕的眉轻轻地皱了一下,接着又恢复正常的微笑,“她呀,她是水野亚美啦。”

“哦,这样……”喻言话刚说一半,陆柯燃就打断了她,“等一下,我觉得对于谁比较像天王遥这方面还有待商榷。”




评论(12)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