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顾叭叭叭

喜欢浪漫

【149大△】谁更适合来cos天王遥?(下)

✔其实这个大三角真的有点难嗑,我还以为没有人看,没想到居然还是有同道中人的!既然如此,那我就来把这篇短打更完叭~

✔接下来有可能会分别给他们写文,如果突然之间有灵感的话就会继续回来更大三角的文啦~

✔嘘,自己偷偷看,别出去舞呀~


“嗯?”喻言和刘雨昕同时看向陆柯燃。

“可是,网友都说老刘头比较像天王遥啊?”喻言歪了歪头表示不解。

“但是你看,电视里面的天王遥是比海王满高的,既然网友们觉得你像海王满,那就应该以你的身高做标准,天王遥当然是找比你更高的人来cos,但刘老师明显就比你矮啊!”陆柯燃分析道。

“啊,好像有点道理哎。”喻言摸了摸头。

“柯柯,不如这样,我跟你在这争辩也没有什么意义,我们可以找其他成员来帮我们做判断,这样既公平又公正,怎样?”刘雨昕站起来对陆柯燃说。

陆柯燃立马也站起来走到刘雨昕面前,与刘雨昕的眼睛对上,然后用自以为很拽的语气说,“好啊,没问题。”

喻言坐在她们中间,看着眼前的场景,很小声地说了一句,“你们这是在给对方暗送秋波吗?”当然,并没有给两位正主听见。

次日。

许佳琪一如既往地起得很早,本以为又要像以前一样去叫那两个懒鬼小朋友起床。没想到她一打开房门,就看到陆柯燃居然已经梳洗好站在门口等她了。

“哇陆柯燃你发什么疯啊,今天怎么起这么早,吓死我了。”

陆柯燃单手撑在门框上,用很认真的眼神看着许佳琪,“kiki,你觉得我和刘雨昕,谁更适合来当《美少女战士》里的天王遥?”

虽然许佳琪一脸茫然,但身为善解人意的大姐,她还是认真回答了她的问题,“这个嘛,还用问吗,当然是我们的小陆同学啦!”

陆柯燃很高兴地转了一圈,“有眼光!”接着她就跑出去找其他人了。

刘雨昕这边战果也非常优秀,她早在昨天晚上,就已经收买了她的两个舍友。陆柯燃也猜到了,所以就直接去拉拢其他人。又因为安崎和虞书欣今天有工作出去了,陆柯燃就直接去找了她的好兄弟赵小棠,赵小棠不愧是个讲义气的兄弟,二话不说直接就支持了陆柯燃。

目前的票数是二比二,也就是说如果非要分出个胜负,决定权就还是在喻言身上。也是可怜了喻言,一起床就被六个人围着,非得让她选出一个天王遥不可。

“喻言,如果你选我的话我就请你吃一年的玉米。”陆柯燃首先抛出了橄榄枝。

“喻言,如果你选我的话我就承包你所有的家务活。”刘雨昕也不甘示弱。

喻言搓了搓自己因为睡觉而膨胀的头发,不慌不忙地拿出一个甩子,“呐,抛到单数就刘雨昕,双数就陆柯燃。”

在万众瞩目之下,甩子开始转动,最后的最后,它停在了“1”的面上。

“都说了吧,网友们的选择是对的。”

“没关系的啊,我可以做喻言一个人的天王遥。”

此时的喻言坐在床上,也听不是很清他们在吵什么,“嗯……好了,让我睡觉吧。”接着就一头扎进去被窝里去了。





评论(3)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